向全世界宣布迹部S3大胜利

迹公,🇫🇷厨,欢迎扩列

浅整理一下第12集加缪法王的一些互动

人物还是那么崩坏,光看互动吧


随着两场双打落幕,大比分来到一比一,接下来开始关键的单打三,加缪很放心的让法王准备出场(由于前面骑马打球的改编也删掉了法王迟到特里迪莫准备走T台拖延时间的部分)



前面一直坐着的加缪到法王上场也站起来了,也没继续抱着球拍,这波就是特殊对待!



全程担任法王的解说,多好的待遇x(光叔配的太好了,每次叫王子都觉得好温柔,像调情



看到龙马改用右手发球,加缪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然后继续吹起法王(知道你为他骄傲了)


在加缪一波夸夸后,法王非常配合的哼了一声气音,傲娇又臭屁(一定要配合视频观看,我最喜欢这里的互动!)


看到拍线被打穿的法王(呜呜呜呜抱抱他)


愤怒地将球拍扔到椅子上,估计在吐槽质量怎么这么差x



加缪不动声色的看着这一切,以加缪对球拍的态度肯定不赞成法王的行为,但这里没有说法王,因为他知道对方会自我调节(然后默默抱紧自己的老婆)


从这句能看出来加缪确实了解法王,即便是拍线被打穿也不会气馁,反而坚定了要打败对手的决心(呜呜呜呜这是什么人间大可爱)




果不其然,自尊心受到刺激的法王一上场就打了个Ace球以6:0拿下第一盘胜利,全场都在为法王欢呼的同时,加缪也露出欣慰的表情,继续开始夸夸(我无法与动画加缪的颜值和解,但声优真的太加分了,光叔你就是我yyds)


中场歇息还在气呼呼的法王(呜呜呜摸摸头)


第二盘开局,无法回击光击球拍线再次被打穿






经过询问加缪,知道不限球拍数量的法王开始动用钞能力(这里的语气对比特别强烈,上一秒还在好好和加缪说话,一转头就变脸让别人把球拍拿来,再生气也不会朝加缪发火kswl)



随着比赛进度,法王每接一次光击球就会报废一把球拍,估计是坏的太多,身为爱护球拍协会会长的加缪也实在看不下去了,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加缪这句台词语调比较轻松上扬,并没有质问的意思,反而像在调侃法王,你真的好宠他


法王:【听不见,转身就走】

(这里我倾向于加缪比日本队众人更早看出来拍线破损的地方已经逐渐变小了,刚刚的发问更深一层的意思像是在对法王说:差不多可以接下那记光击球了吧,王子)







实际上法王也掌握到了sss,打回了光击球,恭喜王子大人!(果然最了解法王的还得是加缪)


然后龙马的拍线就被打穿了(加缪:……)腹部遭受重击晕了过去本集结束


下集预告,这脸崩的下巴都可以锄地了(……)


最后的小剧场,加缪喜提本季唯一的solo舞台,其实我开始想的是加缪如果唱角色曲,捧哏大概率会是法王或者巴尔特,没想到直接来了个solo笑死,还得是你啊加缪永远的独美

做个猜测,最后一集的小剧场应该是法王的角色曲,和龙马互动(这样的话法国队就有三首角色曲了我直接狂喜,巴尔特你好惨啊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