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世界宣布迹部S3大胜利

迹公,🇫🇷厨,欢迎扩列

「Q版小剧场」


——特里迪莫角色曲试音环节——


巴尔特:真是优美的旋律呢~🎤🎶


【莫洛和声中】


巴尔特:等等,巴黎秀,这里明明是你的分词,你为什么只和声?


莫洛:【坐下,摆了个pose】


巴尔特:不能发出气音以外的台词?是导演不同意吗……什么,他说那是另外的价钱?!


巴尔特:真糟糕,完全变成了单人的角色曲啊,唔,我得想个办法挽救。


直播放送中——


巴尔特:以此曲送给我亲爱的搭档ティモテ・モロー,展现完美姿态当之无愧的巴黎美学,L'esthétique de Paris🎶✨


后台——


导演:台本不对?这里要说是为了回馈粉丝而制作的福利,他怎么把歌名改了?不是叫「请将你的目光投向我」吗??还有,这段歌词怎么也改了???


放送结束,トリスタン・バルドー,因私改歌名加上大段freestyle引起粉丝轰动,被宣布逐出🎾明星音乐圈,男默女泪。




官方没有那就自己创造,什么时候能让我听到莫洛开口我就死而无憾了,动画组你声优都请了你不让他说话???😡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